Hillson

蘑菇淋雨

【小胡,再见】- 现实向小段子


前篇【小胡,你好】

都是脑洞,勿上升



胡先煦在宿舍床上翘着二郎腿玩儿手机,一条微信加好友的验证弹了出来:


<小胡,我是王俊凯>


胡先煦腾的坐起来,放大了看这人头像,是个怪不隆颠的表情包。


没错,他在易烊千玺的手机上瞄到过,应该不是冒充。


手指就这么一点,通过了。


毕竟是后辈,客气的先打了招呼,


【俊凯哥,真是你?】


对方二话不说,先发来一张当年拍《小别离》时候的私照。


里面也有胡先煦本人,他见了才彻底放了心。


【小胡,最近怎么样?】


其实他和王俊凯接触不多,但还算熟。合作过,赶通告也遇到过几次,但不知道为什么,他总觉得有那么点压力,是对前辈本能的敬畏吗?


他啥时候有这种本能了?


胡先煦不敢怠慢,赶紧回道,


【都挺好的,这不,刚开学,瞎忙呗~】


【哦,听说了,你和千玺一个宿舍,互相也有个照应。】


怎么有种和家长聊天的感觉…..


是错觉?


【嗯嗯,肯定的,玺子哥可照顾我了,干什么我俩都一起~】


然后对方就没下文了,胡先煦抱着手机等了会,估计对方去忙了,又下床摸出个苹果啃。


苹果吃了大半,来信息了:


【行啊,看到你俩照片了】


呦呵!胡先煦灵光一闪,突然明白了点什么!


唉,人聪明真是一种罪过。


【俊凯哥,我知道你要和我说啥了~】


【昨天玺子哥下半夜专门给我发信息来着】


【是吗,说啥了?】


【嗐,也说的照片那事儿,让我以后拍照收敛点儿】


对方发了个微笑的表情。


看吧,他果然没猜错,于是再接再厉,


【玺子哥说了,我俩太亲密,让别人看见不好】


【哦,然后呢?】


【然后我就瞬间get了!我说玺子哥你是怕媒体发出去,有人黑我蹭你热度吧。也确实,我现在名气跟你们比差远了,是该踏踏实实学习的时候,咱们兄弟归兄弟,背后好就得了,明面上还得克制克制。】


这一大段文字打出去,胡先煦挺舒坦,前辈们一个两个、明里暗里教他怎么做人,他懂的!


简直太有爱了。


【那你说完这些,易烊千玺怎么回你的?】


【他说,我这么理解也没错啊~】


胡先煦想想,又补了个乖巧的表情。


好一会,王俊凯才回他,


【小胡,再见】


【我这边有点急事,不得不立刻处理一下】


——THE END——


评论(42)

热度(338)